柒染枫棠

《大唐荣耀3》《东宫之驿风吟》
性格很甜,喜欢小棠的文字那我们就是朋友啦!不喜勿喷,我也超凶的~

[东宫]十年生死两茫茫[仲安]

⭐️第二篇章⭐️


裴仲安视角☀️


(裴照的第二个儿子)


续写一个大结局


以剧为主,不同的是有阿穆和朝阳的存在


以下序言:


这是我第一次随父亲西征。


吐蕃动乱,边境百姓民不聊生,城池一夜之间化为灰烬。


陛下御驾亲征,父亲任骁骑将军,平定吐蕃叛乱,以稳民心。


大漠孤烟,长河落日,苍茫原野,星垂月夜。


古之人诚不欺我。


此次出征,父亲本是要带大哥去历练的,我也知道,裴家的嫡长子,迟早是要做将的。


可我吵着要一起去,好在父亲并不反对,大哥也帮我,母亲虽不舍,但终究是替我们三个装点了行囊。


不过我去西境,可不只是为了开开眼界。


我要去寻一味药,一味治咳喘之症的灵药……










今宵酒醒何处?杨柳岸,晓风残月。


读了这句词超有感觉,想开一篇新的


最近可能会先写这篇,趁着一腔热血得赶紧码下来。这篇很短,预计全文不超两万字。

评论(8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